關於三菱中古車

ABOUT US

  • ◆ 車源保證 / 絕無贓車、AB車、泡水車、重大事故車。

    車輛來源含原廠主管用車、試乘車、服務廠代步車…等,每部販售的三菱中古車輛,在銷售前皆由服務人員確認原廠資料,包括車身、引擎號碼檢核及回廠保養維修記錄,確保無重大事故、泡水與來路不明的贓車。

  • ◆ 車籍保證 / 出廠年式、日期、里程數絕無造假。

    依據車輛引擎號碼查核原始領牌日期檔案,並由保養紀錄確認里程數,避免里程造假狀況發生。

  • ◆ 車況保證 / 原廠鑑定-SAVE 180項專業嚴謹認證核可。

    販售車輛都經過SAVE 180項嚴格的車況認證,從車身外觀、車體結構、引擎系統、傳動系統、底盤系統、電器系統到內裝座椅、儀表面板各操作功能等,另外加入原廠的保養履歷查詢、車籍資料查詢、監理站車籍查詢等檢驗,才能成為上架販售車輛。機件需要汰換更新時,優先採用三菱原廠全新零件更換,讓每部車都達到合格的使用品質。

  • ◆ 維修保證 / 三菱原廠完整保養履歷

    所有販售的三菱車輛皆需進行原廠保養履歷查詢與確認,藉由保養紀錄掌握實際的使用狀況與車輛品質。

  • ◆ 履約保證 / 違反車況認證事項,保證無息原價購回

    若交車後10日內車主發現車況不符認證項目、里程不實、泡水車、重大事故車(前後輪間之車體結構損傷)、接合車、車籍及引擎號碼變造等事項,保證依據原交易價格購回,保障購車客戶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