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三菱中古車

ABOUT US

「三菱認證中古車」(MITSUBISHI PRE-OWNED 簡稱MPO)為中華汽車原廠100%投資「菱威汽車股份有限公司」所經營的專業中古車品牌。100%中華原廠經營團隊,不同於國內常見的車商聯盟或由新車經銷商兼營中古車的經營模式,率先採用原廠等級的高品質服務水準。堅持嚴格管控車輛來源、SAVE 180項嚴謹的認證制度、採用原廠全新零件的車輛整備服務、透明公開的販售價格、誠信公正與優質貼心的銷售服務,建立最優質的三菱中古車購車環境,讓每一位車主都可以享受到買賣中古車的滿意服務,創造MITSUBISHI MOTORS品牌新價值。

自2007年12月「三菱認證中古車」於台北市濱江街成立第一個展示中心,提供客戶三菱試乘車、主管用車及其他經過本公司所嚴選認證的三菱中古車輛,使消費者可以用中古車的價格購買到車況如新的三菱汽車產品。2008年11月正式於台中中清路成立中區展示中心,讓三菱認證中古車邁進新領域,以新車規格規劃的展示空間、優質的車況和貼心的銷售品質服務中部地區熱愛三菱汽車的消費者。2010年12月「三菱認證中古車」高雄展示中心於高雄市民族一路開幕,將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服務與品質,提供給南部的所有消費者。 2011年1月起「三菱證認中古車」正式開啟全新的保固機制,針對販售車輛率先提供「二年三萬公里原廠保固」機制,所有購買三菱認證中古車的客戶,除享有購買前的品質保證外,更領先同業提供了全台三菱體系服務廠完整的售後保固服務,保障客戶的用車權益。

「三菱認證中古車」希望以全新的服務品質與銷售理念,讓所有熱愛三菱汽車的消費者,都可以在「三菱認證中古車」全台展示中心體驗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輛品質以及新車等級服務,改變以往客戶對於中古車買賣不信任及害怕受騙的不良印象。唯有中華原廠經營的三菱認證中古車,才是購買中古車的最好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