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菱威汽車

嚴選進口車

「菱威汽車股份有限公司」(Ling Wei Motor Co.簡稱LWM)為中華汽車100%投資及100%中華原廠經營團隊,自2007年營運至今已邁入第13年,承蒙各方支持與肯定,才能持續成長進步。

隨著台灣進口車市場佔有率提升的趨勢,消費者對汽車產品的喜好趨多元化,菱威汽車審慎評估消費者市場需求後,即日起投入經營高級進口車的新事業,並在桃園設立首間據點,秉持菱威汽車一貫理念,透過嚴格篩選車輛來源,提供安心信賴的高級進口車產品,搭配高品質服務水準。提供信賴產品與服務給予消費者。

菱威汽車「嚴選進口車」桃園展示中心,座落於中華幼獅園區,鄰近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旁,交通便利,停車方便,不同於一般車商規模,提供開闊感的新車等級優質展示空間與購車環境,讓每一位到來的車主都可以體驗到滿意服務與價值。

菱威汽車「嚴選進口車」堅持嚴格管控車輛來源,以三重把關,完全杜絕坊間車況模糊地帶,在前端以CARFAX資料查核,後端再以SAA/AIS 183項嚴謹的認證制度、配合菱威汽車長期建立的實車查驗制度,建構滴水不漏的透明車況。改變以往客戶對於買賣不信任及害怕受騙的不良印象。中華原廠經營的菱威汽車「嚴選進口車」,相信是您購買最好選擇。